德沃重工
机械设备

企业简介

company profile

        武汉德沃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工业园(武汉地铁阳逻线21号线青龙站)。武汉德沃公司隶属于湖北华信恒昌集团(集团公司旗下有武昌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湖北明盛工贸有限公司、湖北国裕华盛工贸有限公司和武汉德沃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关联公司,公司主攻教育,经营特种销售、钢材加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

        武汉德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公司占地100余亩,已建成大型的露天仓库6万平方米,可容纳20万吨钢材;拥有轻钢厂房2万平米,厂房内布置大型开卷矫平剪切生产线1条、大型钢材预处理流水线1条、大型数控激光切割机1台,行车及龙门吊若干,我公司专营钢材仓储、物流、加工。钢卷矫平剪切加工、钢材表面除锈喷漆处理、和激光下料等业务,每年的货物吞吐量在20万吨以上。

        德沃重工自2012年投产以来,依赖于武湖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依赖于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公司与武钢一江之隔,近在咫尺,水运陆路运输方便,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优势,加上我公司有吃苦耐劳的担当精神和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通过短短几年的拼搏,使公司的市场的占有率大幅度的提升,每年运行效益以30%左右的速度递增,实现了产值和的利税大幅的上涨,用时也解决了地方就业问题。

        公司先后和武钢、宝钢、首钢、湘钢等多家大型钢厂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长期与国内外个大型工程机械,特种汽车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关系,如徐工、厦工、成工、三一重工、中联重等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7000

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

100余亩

公司占地100余亩

6万平方米

已建成大型的露天仓库6万平方米

20万吨

可容纳20万吨钢材

关于我们

底部

拥有大型露天仓库60000平方米,室内专用仓库15000平方米,配置大型龙门吊2台,室内行车12台,3班24小时发货,并建成国内最高标准的高强钢钢卷开平线、钢板预处理生产线、激光切割和等离子切割加工生产线。

 

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工业园武湖大道特1号

 

余厂长027-85915018

027-85958498

热点新闻

在线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验证码